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保经营 稳发展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 2020-02-28 09:24 来源: 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帮助企业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本着“属地、行管、避免重复走访”原则,区科技局副局长杨宝起带队,联合卫生监督所和明珠街道办事处、南岭街道办事处、永吉街道办事处成立三个工作组,对三个街道办事处辖区已复工的高新技术企业、小巨人企业开展企业复工疫情防控现场指导。

  工作组分别走访了吉林省雅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航泰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吉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0家复工科技企业。现场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方案、员工个人健康信息登记表等内容,检查了企业通风、消毒、测温、临时隔离室设置等情况。同时,嘱咐复工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测温、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返岗人员健康管理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宣传,切实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扛起行管部门责任,指导企业严把“复工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