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执法局积极抽调干部充实基层疫情防控力量

时间: 2020-02-27 15:29 来源: 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工作需要,经南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抽调各级干部参与老旧小区封闭巡逻工作。

  区执法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南关区老旧小区疫情防控巡逻人员抽调分配表》的安排,迅速组织抽调30名机关工作人员(征收、环卫)支援协助永吉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南关区执法局支援永吉街道防疫工作对接会。

  对接会要求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处于防控的关键阶段,思想上绝对不能松懈,要发扬执法人“能打胜仗,敢打胜仗”的精神,要全面配合永吉街道各社区做好老旧散小区封闭期间人员出入和测温登记工作以及其他防疫工作。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对各自负责支援的小区加大防控力度,高标准、严要求,筑牢防控疫情防线,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发现异常及时报告,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