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春市残联机关党员干部勇当志愿者支援南关区疫情防控

时间: 2020-02-27 13:49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残联机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分别到南关区全安街道塘子社区、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报道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还为社区送去了消毒液、酒精、手套、袖标等防疫物品。

  在各小区防疫监测点,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迅速熟悉工作流程,认真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耐心劝导居民除购买生活必需品外尽量不要外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市残联还充分利用与九圣祠社区相近的地利优势,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热水和休息处等便利。  

  长春市残联机关党员干部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面对疫情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精神,并为社区防控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只要我们携手共进、共渡难关,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