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机关服务中心认真做好防疫工作

时间: 2020-02-26 13:54 来源: 事务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感染,阻断疫情传播,更好的保障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生命及健康安全。

  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责任重大。在领导班子的组织下,迅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于丽娜为组长,薛立静为副组长,相关科室及有关工作岗位负责人为成员,积极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各小组成员同志切实负起责任,勇于担当,加强防疫工作力度,形成疫情防控整体合力。

  这次疫情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一次严峻考验,区机关服务中心领导和相关科室成员春节期间持续奋斗在一线,并利用电话、微信工作群等方式进行工作要求发布。体现了区机关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以身作则、以单位为家的敬业奉献精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