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春市残联向南关区捐赠防疫物资积极支援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 2020-02-26 13:52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为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社区疫情防控及时有力高效,近日由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副理事长张英君带领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在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南关区残联理事长王静君的陪同下,向南关区全安街道塘子社区和新春街道和平社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自长春市残联成立防控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缓解了社区防疫力量不足,更加鼓舞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士气。工作中,志愿服务队了解到社区防疫物资缺乏的现状,立即向市残联领导汇报,市残联领导想方设法,在自身有限的物资中调配了两桶消毒液、部分口罩、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南关区残联准备了5箱方便面、2箱火腿肠等生活物资,与市残联共同将这些物资及时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副区长王维学对市残联的援手表示谢意,并说到:“只要我们大家万众一心,劲儿往一处使,携手共筑阻击疫情的屏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此次捐赠物资,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紧张,为他们筑牢安全防线,也更加坚定了社区工作人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