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履行部门职责 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26 13:31 来源: 科技局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区科技局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一是督促各科技企业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本企业复工前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企业防控工作方案,加强人员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二是鼓励支持高校、科研院所和相关科技企业集中优势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方面的科研攻关,加强有效药品、疫苗及防护装置的研发,注重科研攻关与临床、防控实践相结合。 

    三是通过微信群日报告和电话沟通等方式开展了科技企业的复工情况排查,并对企业实际复工情况进行了实地抽查。已实地抽查了吉林正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摩比机电装备有限公司等4家科技企业,金鼎大厦、绿地中央广场等2处商务楼宇以及中东·四海互联网+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