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春市残联理事长深入南关区新春街道和平社区慰问

时间: 2020-02-25 14:03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残联理事长尹晓民带领班子成员深入新春街道和平社区,看望疫情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残疾人工作者。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南关区残联理事长王静君等领导陪同走访。  

    尹晓民首先向社区残疾人工作者了解他们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依然坚守在岗位的3名残疾人工作者送上了亲切的关怀。随后尹晓民参观了社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平社区党委书记张桂红介绍了以往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尹理事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社区疫情过后要不断创新开展残疾人康复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最后尹晓民代表市残联向社区捐赠了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等防疫物资,支持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们的到来使社区工作者们倍感温暖,极大的鼓舞了残疾人工作者的工作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