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机关服务中心召开防疫工作紧急部署会

时间: 2020-02-24 12:15 来源: 事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区机关服务中心主任于丽娜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召开防疫工作紧急部署会。会议分别传达了区委书记谢志敏、区长杨大勇关于防疫工作的要求,并研究防疫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开展。

    在领导班子的组织下,各部门做好中心外出返回干部登记,注意自我隔离;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和机关单位日常运转的基础上,实行弹性工作制。期间可以通过电话、手机、网络、视频等渠道和方式进行办公。值班人员可以错峰上下班,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有效控制参与人员范围和数量。 

    区机关服务中心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面对当前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地将此次疫情防控当做头等大事来抓,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相关工作部署,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