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残联理事长到长通街道卡点对值守人员慰问

时间: 2020-02-24 11:20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工作需要,经南关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抽调各级干部参与老旧小区封闭巡逻工作。

    221日下午,残联王静君理事长来到残联下沉的长通街道卡点慰问值守人员,长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序岩、行政主任李正大为卡点值守人员送来暖心姜汤和暖贴。王静君强调,残联值守人员要做到思想上不能松懈,要清楚地认识当前疫情工作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有持久战的准备;纪律上不能松弛,要全力配合长通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值守工作。最后,希望卡点值班人员在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