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政数局党员干部 前往鸿城街道支援基层防疫工作

时间: 2020-02-20 18:55 来源: 政数局
【字体: 打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为全力充实社区一线的工作力量,按照区委组织部的安排,南关区政数局的党员干部迅速集结,火速前往鸿城街道繁荣社区和鹏程社区,开始了支援基层的疫情防治工作。

为全力配合社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15日, 政数局党员同志早早就来到小区,在繁荣社区书记、网格长带领下,张贴宣传条幅,对两个居民自治小区的楼道及电梯间进行了全面消毒工作。 

    同时,为高标准做好居民自治小区管理工作,提醒广大居民尽量减少外出出行次数,筑起小区疫情防控安全墙,政数局党员同志又承担起了繁荣社区爱心嘉园小区和鹏程社区鑫鹏花园东区两个自治小区的疫情防控排查点值班工作,对进出小区的业主发放车辆通行证,对进入的居民测量体温,协助社区做好居民出入登记工作。 

    因天气寒冷,为保证一线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政数局办公室的同志还为值班人员送来了姜糖水和暖贴,用一丝丝温暖祛除工作人员的疲倦与寒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面吹响抗击疫情的集结号时,南关政数的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展现了政数局临危不惧、克难攻坚、勇往直前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