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对辖区内小区物业进行全面排查

时间: 2020-02-18 18:37 来源: 住建局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居民小区成了阻止疫情发展的重要防线。

    27日至10日,南关区住建局第一时间对辖区内175个物业辖区进行地毯式排查和指导。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查看外来人员、车辆信息登记表,与物业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小区居住户数和有无外来人员、发热人员,居家隔离人员有无困难情况,对物业公司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门卫值守等人员的自身防护方面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解。      

    检查工作小组发现多个问题,按照分类指导原则,对全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通过宣传和指导,提高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做到了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