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抗击疫情 南关区残联党员干部在行动

时间: 2020-02-18 18:35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关区残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勇争先,冲锋在前,认真履职,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高频率、严标准地落实长春市残联、南关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残疾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当前,由于复工人员集中返程、复工复产带来新的疫情输入和传播扩散风险,疫情防控工作又进入了一个新节点的关键时期,南关区残联积极响应南关区委号召,在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运行的情况下,组织党员干部参与一线防控工作。接到上级通知后,刘鸿飞副理事长率先应战,带领张林、王佳2名党员成为长春高速口光荣的“守门人”,体现了残联领导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巾帼不让须眉,王悦、赵欣悦2名党员主动加入到社区抗疫一线,为基层疫情防控充实力量。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在前,南关区残联从领导到普通党员疫情面前不畏惧、冲在前,主动担当、勇担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发挥着共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与广大街道和社区干部一同践行初心、牢记使命。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党的坚强领导和居民群众的坚定支持下,我们定会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