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防疫路上的爱心运输员

时间: 2020-02-18 11:14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按照南关区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216日,南关区残联王悦、赵欣悦两名党员同志,再次深入到南关区长通街道东东莱南社区,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在基层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也是她俩参加支援基层防疫工作的第三天。

    今天一大早她们像往常一样戴上红袖标与社区进行了简单的对接后又投入到社区一线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主要配合社区的防控巡逻,小区门口值守等防疫防控工作。正当她俩在为出入小区的居民进行登记时,看到一女子面露难色,便上前询问,得知她是东湾半岛一区92609室的亲属,来这里给亲属送必要的生活物资,但是小区封闭外来车辆不能进入。王悦、赵欣悦两名同志看到一堆食物,又了解到楼上的母子分别是智力和精神残疾人根本不能下楼取时,她俩二话不说便主动帮助其亲属将食物送到楼上,并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和社区、区残联沟通,前来的亲属对她俩的所作所为表示感谢。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面前,总有一些温暖不期而遇,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相信,众志成城定会攻克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