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教育局机关干部支援民康街道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 2020-02-17 13:31 来源: 教育局
【字体: 打印

    214日,新型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身处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面广、量大、人手不足,急需支援。南关区委组织部发出紧急召集令,召集令仅发出一小时,区教育局局长王士国亲自带领12名干部赶到民康街道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在简单的对接会议后,12名教育局干部立即跟随社区书记投入到街道社区防控一线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根据工作安排,他们配合社区就管控后的老旧散小区进行防控巡逻,参与社区宣传、道口值守等防疫防控工作。 

    对接中,王士国局长要求教育局干部,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配合社区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要动脑筋、想办法,帮助基层提高防控工作效率,取得实效。会上,街道工作人员把口罩、暖贴等疫情防控相关的物资发放到每一个支援干部的手中。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参加疫情防控支援的教育局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区教育局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社区工作者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