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主题党日,在长春“南大门”防疫卡点“盛开”

时间: 2020-02-17 09:24 来源: 住建局
【字体: 打印

    13日,南关区住建局光荣接力第二轮G2501长春南出入口信息采集及测温任务。阴沉的天气,一面党旗格外耀眼。在此前的第一轮守护长春“南大门”任务中,区住建局党组书记王侃主动请缨,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参与防疫一线。12日,第二轮执勤任务下达后,班子成员及十余名党员干部均踊跃报名。最终,13日早5点,由区住建局副局长冯小宁带着8名党员志愿队集结完毕。

  大家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根据现场情况,分成两组开展信息采集工作。在指引车辆停至检查处后,第一时间拿着准备好的二维码卡片与司乘人员进行沟通:指引、扫码、信息采集、现场答疑,整套流程熟练流畅,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守卫着了群众的健康安全,也在无形中传递了抗击疫情的勇气和力量。 

  在生活中,他们是儿子、女儿、爸爸、妈妈。在工作中,他们有的负责建筑工地管理,有的负责保障房服务,有的负责房屋安全巡查,有的负责人防工程管理,在此时,他们却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 

  他们用自己的使命和担当,筑起了坚强防线。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他们在防控一线过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次在每个人心中打下深深烙印。“作为一名党员,就要无私奉献,挺身在前,与群众同心聚力,同舟共济。我们相信,有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党员群众的无穷力量,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现场的党员一致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