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春市南关区工会组织为一线疫情防控党员领导干部提供后勤保障

时间: 2020-02-14 10:44 来源: 新浪吉林
【字体: 打印

  为保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顺利进行,解决在G2501长春南出入口负责信息采集任务的131名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的后顾之忧,长春市南关区总工会为长春市南关区直机关工会紧急拨款2万元,用于购置与疫情防控有关的保暖、安全物品,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娘家人”的关怀。

  2月9日晚,长春市南关区总工会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机关干部职工保暖和安全问题,并决定给长春市南关区直机关工会拨付特殊工会费用2万元,全部用于一线干部职工的后勤保障。长春市南关区直机关工会及时联系厂家,购置了帽子、手套、棉马甲、反光背心等物品,并在第一时间下发给当晚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长春市南关区委政法委和区司法局10名干部职工。其它物品将在明天全部发放到位。

  发放现场,大家纷纷表示,穿戴在身,暖在人心,真心感谢我们干部职工的娘家人——长春市南关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