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教育局督察组开展疫情防控排查督察工作

时间: 2020-02-13 10:22 来源: 教育局
【字体: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南关区教育局坚持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持续对辖区内民办培训教育机构加强排查督察,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从1月28日开始,南关区教育局组成8个检查组,对区内213所民办培训机构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民办培训机构是否存在线下集中授课,截止目前,均未发现线下集中授课等现象。

  目前,南关区教育局已向全体教师和学生家长发出《致全体师生、家长的一封信》、《写给孩子的冠状病毒绘本》、《寒假后返校学生预防临时指南(学生篇)》等文章,增强广大师生、家长的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发动群众,杜绝开班情况发生。

  下一步,南关区教育局还将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准确把握防控形势变化,继续细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加强对疫情防控的延续性督察,做到“疫情警报一日不解除,排查督察工作一日不停止”,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与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