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住建局针对全区物业小区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02-05 14:29 来源: 住建局
【字体: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南关区住建局立即根据疫情防控的工作实际情况,及时制定了《关于加强南关区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工作指引》、《南关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南关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应急处理预案》,并通过微信群向各物业企业发出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

  随着全国疫情的发展,南关区住建局自正月初一起,相续发布5次工作通知和要求,要求各物业企业务必做好园区的消杀工作;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疫情信息收集工作;建立日报制度,及时向各级主管部门汇报当日疫情防控数据,随时掌握疫情防控工作动向。 

  自此期间,南关区住建局物业服务科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深入各物业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排查走访,同时联合各街乡、各社区对部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物业企业进行了约谈,并下发了疫情防控专项整改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