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0年“玩冰踏雪•健康南关”冰雪嘉年华暨南关区第十五届冰雪趣味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 2020-01-17 13:11 来源: 文体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玩冰踏雪·健康吉林”活动要求,加快推进冰雪体育强区建设,推动群众冰雪运动广泛开展。202011613时,南关区“玩冰踏雪,健康南关” 冰雪嘉年华活动在长春市世界雕塑公园冰雪娱乐园场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冰雪健身娱乐体验的的方式,邀请了南关区各街乡居民200余人前来参加。今年的“玩冰踏雪·健康南关”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包含: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冰雪健步行、大众越野滑雪比赛、冰上龙舟挑战赛等冰雪特色活动。其中“冰雪健步行活动”,凸显“玩冰踏雪·健康南关”的主题。起点为世界雕塑公园罗丹广场,途径春天广场、和平广场、马家岭雪迷宫、激情雪滑梯、雕塑博物馆、雕塑艺术馆等场所,最终返回罗丹广场,全程4公里。同时长春市世界雕塑公园的各种艺术雪雕及冰雕让大家感受到了冰雪与艺术的融合。 

  活动当天,一场盼望已久的瑞雪飘落在长春的土地上,瑞雪兆丰年,南关区将积极响应习主席“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用冰雪运动激发群众对冰雪的热爱,带动南关区冰雪产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