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百岁期颐幸福南关 敬老爱老弘扬美德

时间: 2020-01-16 15:25 来源: 老龄办
【字体: 打印

  关爱高龄老人,播撒真情暖意。南关区始终以传递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为己任,以实现更好为老服务为目标,积极开展各类关爱老年人活动。春节将近,为让百岁老人群体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区老龄办按照区委区政府下发的《南关区2020年“两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方案》要求,积极开展百岁老人慰问活动。

   南关区属于长春市老城区,老年人口较多,截止到1月份,共有百岁老人29人,分属在九个街道。区老龄办为保证既能够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将每位老人500元慰问资金发放到位,又充分照顾到老人百岁高龄,身体状况普遍不佳,不适宜打扰的客观现实,决定以社会化发放手段,统一将慰问金发放至老人账户,再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知老人及家属进行查收,真正做到了贴心服务,暖心送情。 南关区老龄办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关爱老人活动,在全社会弘扬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