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开展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

时间: 2020-01-03 09:17 来源: 老龄委
【字体: 打印

  为了庆祝元旦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老年朋友的文化娱乐生活,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全安街道塘子社区艺术团来到建银耆享园自强养老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庆元旦、暖人心”的文艺汇演。

  文艺演出表演了舞蹈、歌舞等,还与老年朋友展开了亲密的互动。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节目精彩绝伦,各个节目皆赢得满堂彩,台上演员用情、用心表演,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欢快无比。文艺演出后,演出人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密交谈暖人心。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塘子社区党委对老人们的关怀和照料,彰显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品质,也展现了塘子社区艺术团的演出人员的爱心,齐心协力、携手共献心中的那份爱,为社区的养老事业奉献力量。弘扬孝敬美德,建设和睦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塘子社区与时俱进,充分用好每一个活动载体,广泛宣传,突出实践,持续不断地做好老龄事业,推进孝道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