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校园及周边双随机抽查行动

时间: 2019-12-27 13:18 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决策部署《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的要求,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对校园及周边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长双随机办字〔2019〕26号)的文件精神,11月15日,由南关区卫生健康局牵头,对全区范围内校园及周边部门联合开展了双随机抽查 

  本次抽查行动,由南关区卫生健康局牵头,长春市市场监管局南关分局及南关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进行检查。随机抽取的检查对象为南关区树勋小学校,检查人员由国家企业信息信用系统自动匹配生成,检查的重点事项包括:学校卫生监督、对学校卫生不符合有关标准的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及单位履行法定消防安全职责情况的监督抽查。 

  检查中发现:树勋小学能够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落实教学卫生及传染病防控工作,特种设备使用及消防安全工作符合有关要求。联合检查结束后,将由南关区卫生监督所录入检查结果,向社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