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机关服务中心全力保障南关区“两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9-12-20 09:21 来源: 区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南关区2019年“两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区机关服务中心强化政治责任,全力保障南关区“两会”顺利召开

  一是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区机关服务中心密切与“两会”有关部门的沟通和联系,主动对接,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明确细化各职能科室工作要求;领导班子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会务、保安、就餐、车辆等服务保障小组,细化分工,确保各项责任落实。

  二是精细服务,保障会务。会前,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对各会场供电、音响、照明等设备展开拉网式检查,发现故障及时检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加强对保安执勤规范、文明服务礼仪、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的培训,同时抽调业务素质强的保安保障“两会”重点区域的安全,优化会务人员安排,保障会场服务秩序。

  三是严格标准,做实抓细。严格各项服务标准,确保服务不留死角、不存盲区;会议安保人员全天值守,确保会议期间正常秩序;食堂严格食品采购、验收、加工烹饪和留样保存的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卫生;会务保障人员严格按照会议流程规定,扎实做好每个会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