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时间: 2019-11-14 15:15 来源: 执法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11月12日南关区环境卫生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培训.安技科科长姜建秀根据单位实际发生案例进行培训讲解。各大队队长、安全员、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安全培训。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此次培训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宣传: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了安全生产培训会议,学习安全专业知识,掌握事故处理流程。二是通过我中心实际发生案例结合视频图片进行讲解分析,进一步加强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三是要求将此次安全生产培训传达到每个班组、每个人。让各大队安全员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列入常态化管理。四是安技科到芳草街车队车间进行了实地消防演练,提高职工自我逃生自救技能。五是积极消除隐患,开展自检自查。全面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整改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强化安全生产知识宣传,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我中心会将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坚持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制定长效管理机制,扎实抓好各部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和工作责任层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