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公主岭市政务服务中心到南关区政数局考察学习

时间: 2019-11-11 15:09 来源: 政数局
【字体: 打印

  11月8日上午,公主岭市政务服务中心一行9人,围绕网格化信息平台建设及应用情况、社区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到南关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进行考察学习。

  首先,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智慧南关、数化未来”专题片,随后,政数局工作人员围绕平台功能,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南关区综合服务云平台的运行情况,以及今年重点打造的民生智慧通、“智慧化一键帮办”自助服务系统。考察组对我区网格化管理的先进做法及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赞扬。

  几年来,我们通过云平台,把创新社会治理工作的触角深入到了网格,把工作重点渗透到了基层,确保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今后,我们将按照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紧跟时代脉搏,加快推进数字化建设与南关实际广泛深度融合,向转型要质量、向特色求发展,全力打造大平台共建、大数据共享、大系统共治的数字化建设新格局,在推进南关高质量发展,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