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土地储备中心对南部新城土地整理红嘴子回迁房建设项目进行现场督查与指导工作

时间: 2019-09-18 13:57 来源: 住建局
【字体: 打印

  2019916日,市土地储备中心领导在南关区住建局领导的陪同下,其委托南关区住建局承建的南部新城土地整理红嘴子回迁房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督查、指导,重点就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汇报。 

  在高标准、严管理的同时,南关区住建局保障房管理科积极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19年进一步强化工作的落实力和执行力,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强化进度管理。一是做好智能化工程、外网工程、绿化工程等管建工作。从设计着手,仔细推敲方案,切身站在居民角度,达到“为民、便民、惠民”的要求;二是做好内部装饰工程管理工作,把内部装饰施工作为“重中之重”。从材料着手,严格执行“材料报审”、“工序报验”制度,确保做好“一户一查”不留死角,让村民入住“满意房,放心房”;三是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教育,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狠抓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安全责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市土地储备中心领导回迁房项目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南关区住建局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工程收尾工作,确保村民早日回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