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部新城土地整理红嘴子回迁房二期工程 迎接国务院第五督查组实地踏查

时间: 2019-09-12 13:52 来源: 住建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9月6日,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长春市国土资源局主任田冰、长春市土地收储中心副主任李军、南部新城开发区区委书记赵明瑞、南关区政府副区长董志宇、南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侃、主管副局长王宇阳等人,陪同国务院第五督查扩大有效投资组郑征,到南部新城土地储备项目红嘴子回迁房建设二期工程,进行实地踏查。 

  国务院督查组到现场实地检查视察,南部新城开发区区委书记赵明瑞向国务院督查组介绍红嘴子回迁房建设情况。督查组听取了赵明瑞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的汇报,对工地现场安全和文明施工进行检查及国有资金使用情况做了解。根据现场察看情况,督查组成员对南部新城土地储备项目红嘴子回迁房建设二期工程的建设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明瑞书记表示,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建设进度,政府将不断加强工作督导,加大对国有资金的协调力度,进一步严格责任、落实奖惩、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回迁房和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