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住建局召开城市伤痕下半年工作对接会议

时间: 2019-07-31 10:31 来源: 住建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住建局召开城市伤痕整治下半年工作对接会议。南关区各街道的城建主任、相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南关区住建局物业服务科工作人员参与会议,南关区住建局副局长冯小宁主持会议。 

  会议中,物业服务科科长杨雪首先对2019年上半年的城市伤痕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其次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施工范围,最后对下半年工程进行了对接。  

  冯小宁副局长非常重视此项工作,在肯定了成绩的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按照设计严格执行,尤其是监理公司要认真负责。要保证施工安全,施工现场要有围挡;要保证工期,9月30日前必须完成下半年工程量。施工过程中的施工进度、施工安全、施工质量和后期维护工作等由街道、社区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