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巷墨礼赞 纵情书画 ——南关区开展居民书画作品展

时间: 2019-07-17 10:20 来源: 老龄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充分调动老年人创作热情,营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南关区积极开展各类书画活动。

  7月16日上午,南关区全安街道举办“巷墨礼赞”居民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举行,长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立、长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朱向阳、南关区文体局局长卫兰、南关区老龄办副主任方志宇等领导出席。本次展览历时10天,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100余幅,其中长70米,宽49公分的书画长卷,象征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对祖国繁荣发展的一份献礼。开幕式上,长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立、长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朱向阳给南关区文体局及书法家代表颁发调展证及入展证。以郭凤翥为代表的书法家们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并现场进行了笔会,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及居民参与,好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