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大学生参观团到南关区了解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 2019-07-10 10:11 来源: 市容环卫局
【字体: 打印

  7月9日,24名在读大学生在长春市人社局和南关区执法局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南关区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参观了解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在区执法局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学生们了解到,试点小区目前有居民楼29栋,97个单元,2117户居民,一共设置两位一体智能分类垃圾桶49组,六位一体多功能智能分类垃圾桶2组,是2018年生活垃圾分类十家试点小区之一,该小区是由物业公司管理,配套设施齐全,物业管理规范,是南关区试点小区中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较早的一个,居民素质高,配合意识强,对垃圾分类工作非常支持,所以推进比较顺利。

  围绕《长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区执法局联合属地街道办事处及社区开展了“六进”活动,即进党政机关、进学校、进医院、进街道 、进社区、进居民小区,分发宣传资料,深入市民中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市民的分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