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残联举行“康尚共享阳光助行”项目捐赠仪式

时间: 2019-06-25 09:58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为了解决广大贫困残疾人出行难问题,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贫困残疾人的生活质量,根据《长春市“康尚共享阳光助行”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地方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开展的“康尚共享阳光助行”项目在南关区残联正式开展,并于6月25日上午在南关区残联六楼举行了捐赠仪式。

  南关区残联高度重视本次项目工作,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经过基层残疾人组织精心摸底,区残联对符合项目资助条件的残疾人进行筛查、核实、统计,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有6名残疾人受益。

  本次项目的开展给重度残疾人的工作、生活方面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在精神上也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色彩,着实减轻了残疾人的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