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全面组织开展《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6-18 09:53 来源: 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宣传好《条例》,发动全社会广泛参与,在全区营造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按照省市区的安排部署要求,南关区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在全区组织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分层次的集中的宣传活动。

  马局长组织召开了由各街乡、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的关于深化宣传《条例》的工作部署会,组织参会人员对《条例》进行学习,同时,对全区开展条例宣传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进一步强化了参会人员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行动自觉,为《条例》在我区落地生根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我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的宣传活动。一是通过悬挂横幅、散发《条例》读本和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介绍《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相关政策,提高了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使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更贴近民生、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二是在区街两级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宣传台、悬挂条幅、发放《条例》手册、电子屏幕播放《条例》等相关标语,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充分感受到南关区塑造营商环境的深厚氛围。三是依托线上“南关E政通”公众号对《条例》的有关内容进行推送。四是充分发挥软环境监督员和全区网格长宣传主体作用,以网格为单位,深入到网格内所有企业和商家,向企业商家发放《条例》宣传手册,使辖区企业深入了解《条例》的有关内容,全面知晓营商的有关优惠政策。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全区各街乡、各部门共参与宣传活动达1000余人次,印发《条例》手册1万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0余条,现场解答咨询15人次,形成全民参与塑造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