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资助政策宣传取得成效

时间: 2019-06-17 09:50 来源: 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进一步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诚信、感恩和励志教育,南关区开展了一系列资助活动宣传, 6月9日宣传政策阶段总结,取得显著成效。 

  本次活动以长春市下发的宣传活动方案为指导, 配合南关区资助中心宣传工作特色,以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 加大社会、学生、家长对资助政策的深入了解为中心,南关区资助中心在接到上级的相关资助宣传文件精神之后,认真研究, 召开专题会议, 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工作方案,规划宣传内容,统一部署工作安排。 

  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学生、家长、教师等社会各界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形成了全社会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注国家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一致的好评。 

  资助工作是一项长期系统而艰巨的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创建人民满意教育的保证。南关区一定按照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及时完成任务,保证每一名有需要的学生得到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