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持续发挥政府引税平台承载能力

时间: 2019-06-10 09:47 来源: 南部新城
【字体: 打印

  长春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从现代服务业的产业定位出发,打造政府引税平台,2014年经区委、区政府批准建设长春市南关区现代服务业孵化基地,仅仅利用廉租房底商1455㎡,经过五年培育,实现年度税收5,400万元,持续发挥孵化基地这一政府引税平台低投入、强吸引、高回报的承载能力。

  填充达效,引进具有一定规模、良好前景、较强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优质企业,包括金融、会展、商务服务等为主体的商务产业,现代零售、高级物业、中介服务等为主体的商业产业,文化艺术、软件设计、研发机构等为主体的文化产业等,已初具规模,彰显吸引力和影响力打造政策洼地,进一步增强对企业和税源的集聚作用,做实做强开发区财税基数。截止至目前,孵化基地已经注册74户优质税源企业。包括:注册资本50亿元的企业1户,注册资本5亿元的企业2户,注册资本1亿元的企业9户,注册资本5000万元的企业3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