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感恩母亲节 健康常相伴

时间: 2019-05-14 08:58 来源: 老龄委
【字体: 打印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时,南关区积极开展系列关爱老年人活动。5月9日,曙光街道师大东电社区联合社区医疗志愿服务团队组织一场以“感恩母亲节 ,健康常相伴”为主题的爱心义诊活动,切实为社区老年人送上一份真挚的关怀与呵护。

  义诊现场,志愿者医生详细询问前来义诊老年人的身体情况,为她们进行中医诊脉、量血压、测血糖、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在日常保健等方面也给予了健康建议和用药指导。同时,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进行了拔罐、针灸、按摩等理疗服务。

  此次爱心义诊活动,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免费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给居民带来了很多方便和实惠,更是对提高社区居民身体健康水平及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