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百姓眼中“人气格格” 第一期评比活动完美落幕

时间: 2019-04-23 15:58 来源: 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展示南关区网格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调动我区网格长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网格长的工作热情,努力形成创先争优的社会新风尚。南关区政务服务与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充分利用南关“E政通”公众平台开展了百姓眼中“人气格格”评比活动,第一期评比活动已经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街(乡)的大力支持。每个街乡按照评选要求推选一名业务能力强,群众威信高,工作业绩突出的初步候选人;我局采取电话回访、实地督查和居民评议等方式对街乡上报候选人进行综合考察,最后确定了民康街道园东路社区060301网格长郭坤伟、曙光街道师大东电社区070301网格长李雅男、永吉街道南泉社区080105网格长于坤为“人气格格”候选人;4月12日采取公开投票评选方式。将确定“人气格格”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在南关民生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投票评选,经过一天公开投票,李雅男以1665票取得最终胜利,获得了第一期“人气格格”称号。

  通过开展“人气格格”评比活动,在让优秀网格长的成功经验得以推广和借鉴的同时,也切实提升网格队伍的整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