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2019年度市政道路小修维护 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 2019-04-17 15:51 来源: 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四月初,南关区住建局组织召开“2019年市政道路小修维护工作动员会”。会上,南关区住建局市政建设管理科科长李峰毅从人员分工、监督管理、安全生产、检查巡视等方面对南关区2019年度小修维护工作进行全面布置。施工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制定施工计划,要把质量要求放在第一位,文明施工贯穿工作始终,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道路小修维护。 

  近日,南关区道路小修维护工作全面开展。小修施工共分3组,每组10人,对方砖步道、冬季挖掘、道路塌陷和在“走遍长春”发现的、“社区工作日”反映的、城管委反馈、公开电话投诉以及爱卫会反映的所有问题进行小修维护。目前,南关区住建局正对以上问题集中处理,力争10月份之前完成维护工作。 

  下一步,南关区住建局将严格按照工作计划,紧抓质量要求和文明施工,全力完成2019年度市政道路小修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