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南关区燃气管理监管工作骨干培训

时间: 2019-04-12 15:38 来源: 应急局
【字体: 打印

  为了加强全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预防燃气安全事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和社会公共安全,针对近期发生的燃气安全生产和使用问题,区应急管理局和住建局于4月10日,在区政府8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南关区燃气管理监管工作骨干培训。区住建局副局长冯小宁主持会议,各街道安监科科长、城建科科长和具体工作人员、公用事业专干、部分信息专干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邀请市公用局燃气处时鹰同志从燃气的基础知识、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基础燃气安全管理实务等方面,对燃气的日常使用及安全防护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燃气安全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必须高度重视,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安全监管,坚持强化日常监管和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全区人民用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