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小小接力棒 自信展风采 ——明珠小学开展学生接力赛

时间: 2019-04-03 15:28 来源: 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愉悦身心、强健体魄。3月26、27日下午在明珠小学的操场上开展了学生田径接力赛,全校29个班级全部参与此次活动。 

  同学们磨拳擦掌,甩开膀子,奋力拼搏,孩子们用手中的接力棒,传递同学之间的自信,力量,和信任。赛道两旁的啦啦队员们也高声呐喊助威运动员,有的班级制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画报,为运动员们加油,班主任和体育老师也在不停地加油呐喊。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起了团结和友爱,传递了勇气和力量,演绎了奋斗和拼搏。运动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本次接力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既展示了明珠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