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残联开展“学两会促发展 书画家笔会”

时间: 2019-03-22 15:12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地在全区内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的专项活动,以文化兴国为指导,弘扬中国书画艺术。3月21日,在南关区“张氏三兄弟文化产业基地”举办了“学两会促发展 书画家笔会”。长春市宣文部负责人王金茹、南关区残联理事长王静君、副理事长王春旭、南关区残疾人服务中心主任张林、长通办事处主任宋扬参加了本次活动,邀请到的书画家有季深业、徐志洲、任喜昌、钱洪满、于柏何、邢畅、田坤。南关区残联副理事长王春旭为开幕致词并为开幕落笔。被邀请到的书画家们现场为残疾人书画,而且今天的部分书画作品将无偿捐给育智学校,借此表达社会人士对残疾人事业的助残爱心,通过这次笔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张氏三兄弟文化产业基地”是南关区残联重点扶持的残疾人创业就业培训基地。几年来基地主要以技能培训、微缩模型、手工制作等项目为主,通过技能培训让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同时大力扶持有创业需求、有创新能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愿望。为了提高智残朋友们的精神生活,定期或不定期的通过摄影、书法、绘画、民间工艺等艺术作品展宣传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放眼未来,“张氏三兄弟文化产业基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发展壮大文化产业基地,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创业就业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