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残联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培训会

时间: 2019-03-01 14:48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康复部部长代秋伟在南关区残联理事长王静君、康复科科长杨燕的陪同下来到南关区厚生堂中医院进行调研,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能够创新精准康复的方式,从而更加方便残疾人进行康复。

  南关区厚生堂中医院是国内首家设立疼痛康复治疗中心的中医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适宜技术』推广项目--『中医五维整体疗法』的培训基地。厚生堂中医院的刘副院长向此次调研人员详细介绍了治疗、康复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目前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面临的现状和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中医院的康复训练区、住院区、治疗区等多个区域,并与正在进行康复的患者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康复的效果和满意度。

  最后,调研组在医院会议室与医院的领导和医生们坐在一起交流,共同探讨医院的特色医疗和特色科室怎样才能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英君强调,我们要更好的帮助残疾人进行康复,加强防治残疾疾病的发生,这样才能使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更好的享受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