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推进本部门“互联网+监管”工作

时间: 2019-11-05 10:47 来源: 人社局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市、区“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实现从职能部门“单打独斗”转变为综合监管、智慧监管,南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工作措施,积极开展本单位“互联网+监管”系统监管事项梳理编制工作。 

  为理清监管责任、明确监管措施,实现监管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精准化,南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先与区政数局做好沟通协调,就“互联网+监管”平台目录清单的认领操作进行详细的了解,明确了近阶段的具体任务和时限要求。随后,南关区人社局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在监管事项目录清单系统中认真完成了认领本部门监管事项、完善部门信息、增补梳理本部门的监管事项等工作。 

  截止目前,南关区人社局已经完成监管事项目录清单汇中6个实施清单事项的目录清单认领实施清单基础内容的填报工作,确保监管事项的发布运行得到了进一步规范。接下来,南关区人社局将持续关注“互联网+监管”工作的有关部署,按时按要求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障“互联网+监管”平台发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