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开展残健融合趣味特奥运动会

时间: 2019-09-30 10:26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在祖国70华诞之际,南关区残健融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奥趣味运动会于2019年9月29日在南关区育智学校正式拉开了帷幕。南关区残联副理事长刘鸿飞、长春市残联宣文部姚洪亮、南关区教育局以及南关区残联、区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区少年宫、区学生资助中心的领导和老师,育智学校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南关区育智学校校长殷立丽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希望运动员们发扬趣味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添彩,并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

  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献礼。运动会入场式中,各个方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整齐有序进行检阅,展示出他们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情展示着运动的美丽,各班组成的啦啦队也为大会呈现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一起为运动员们助力。

  本次残健融合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为残疾学生搭建了运动健身的平台,更是让他们享有运动健身的权利,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达到残健融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