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春市残联领导视察南关区辅助性就业基地运行情况

时间: 2019-08-20 10:02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8月19日,长春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琴、长春市残联培训就业中心主任王囡,在南关区残联理事长王静君、南关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林的带领下,来到桃源街道春园社区“飞扬手工坊”视察辅助性就业基地运行情况。

  来到就业基地,残联领导们先是详细询问了残友们的生活情况,并由“飞扬手工坊”负责人介绍了基地的运行和发展情况,对这一年的创意生活项目作着重介绍。长春市残联理事长李艳琴对基地运营中的规章制度实施、残疾居民的参与度、评估对比每位学员的基本状态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单独针对辅助性就业机构新推广的皮具产品给予具体指导。南关区残联理事长王静君就基于稳定的人群中发现需求,从而进一步扩充学员人数,服务更多残友给予指导。

  通过本次视察,对南关区辅助性就业基地的运行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区残联也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更多的从残疾居民角度出发,真正体现辅助性就业基地的作用,确保就业基地不产生闲置、不流于形式,实现就业基地“精准”带动残疾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