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残联举办就业年龄段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讲解会

时间: 2019-04-11 09:40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为做好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南关区残联于2019年4月10日上午9点30分在南岭街道华阳社区举办了就业年龄段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讲解会。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区残联的相关工作人员、街道负责残疾人工作的人员以及各社区残疾人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举办本次残疾人意外保险解读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宣传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政策,让残疾人都能够更加广泛和全面的知晓,使广大残疾人朋友认识到残疾人意外保险专项是真正实实在在让残疾人受益的一项保障。会上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项目的相关知识,并对各街道、社区残疾人专干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保险公司还为各街道和社区残联专干现场免费办理手机电话卡,电话卡为每月300分钟,20G流量,费用由保险公司承担,三个月后,残联专干可自由选择是否继续使用该手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