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岭小学迎接区督导开学视导

时间: 2019-02-28 08:56 来源: 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规范办学行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月25日上午,南关区教育局对南岭小学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检查主要包括开学常规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安全卫生工作、德育建设工作等。 

  检查组采取听、看、查、问等形式,查看学生课间活动,教案备课情况、学校开学准备工作,重点查看了安全工作的材料,了解外教课的授课情况及效果,对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并给予肯定,并对学校的安全教育、德育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建议和细节性指导意见。 

  此次督导组的深入检查是对南岭小学整体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指导,更是专业性的引领和激励性的调动。通过开学工作检查,南岭小学进一步规范了办学行为,加强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同时,促进学校把工作重心真正转移到加强学校管理,促进内涵发展上来,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新学期里,南岭小学一定会脚踏实地,干在实处,打造学校新形象,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