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春暖残友心 欢乐闹元宵

时间: 2019-02-19 16:08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2月17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心语志愿者协会在南关区创新实践园举办2019年心语“相约星期六”残友元宵节联欢会,来自全市近60名残友和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南关区创新实践园三楼会议室内张灯结彩,座无虚席。联欢会在轮椅舞《远走高飞》欢快的节奏下拉开了帷幕。自学成才的残障小朋友朱峙丞的电钢琴演奏,琴声如天籁,奏出了心中最美的歌谣,让现场的朋友纷纷树起大拇指。残友郭聪的二人转表演逗得现场观众乐翻了天。志愿者们也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志愿者韩晓峰的魔术表演、小志愿者的古筝演奏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让这个传统的节日气氛更浓。诗歌朗诵、歌曲连唱、舞蹈展示、喜猜灯谜互动的游戏环节,让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联欢会在一首我《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欢快的乐曲下拉下了帷幕。

  本次元宵节活动,不仅让残友们的过得非同寻常,也让志愿者们的新年变得更加有意义,达到残健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