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19年“辞旧迎新,爱在心语”迎新年残友联欢会在南关区成功举行

时间: 2019-01-28 15:19 来源: 残联
【字体: 打印

  1月26日上午,在南关区创新实践园三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辞旧迎新,爱在心语”迎新年残友联欢会。

  联欢会在轮椅舞蹈《相信自己》正式拉开帷幕,深情欢快的演绎,让现场的所有朋友为之动容。来自全市的残友和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残友联欢会。心语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海波的新年寄语更是道出了心语人2019年的新年展望,也为残友们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小朋友志愿者风格各异的歌曲舞蹈、耳目一新的歌曲串烧将现场气氛带动了起来。志愿者的脱口秀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残友自编自演的快板《赞模范》,歌颂了新时代的模范精神,让大家有所感、有所悟。残友和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一一呈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此次演出精彩纷呈、创意十足、独具匠心的残友联欢会是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同时在整个联欢会穿插了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现场的笑声一浪高过一浪,开心的同时大家获得了心仪的奖品。大抽奖环节,更让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联欢会的圆满举行展现了残友们身残志坚的精神面貌,唱响了和谐、奋进的旋律。为创建和谐家园,实现中国梦增加了信心与决心。也代表了心语人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用最动听的歌曲、最灿烂的舞姿、最真诚的祝福,展望新年,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