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安监局联合南岭街道对辖区百屹商场进行联合检查

时间: 2019-01-24 14:54 来源: 安监局
【字体: 打印

  为了确保春节及“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23日,安监局联合南岭街道对辖区百屹商场进行联合检查。重点对商场内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排查。

  经检查后发现该商场存在经营区域东1门疏散通道无警示标识和应急照明设备;经营区域北4门附近有杂物堆放;商场最外侧通道应急疏散标识不够;配电室内无挡鼠板、配电柜后侧有杂物堆放等现象。并且该商场未按规定向电工配备符合国家或行业标准的绝缘手套、绝缘靴、绝缘杆等劳动防护用品。

  针对商场存在的问题,安监局对商场负责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要求南岭街道安监科对其进行监督。负责人表示,对商场存在的问题会立即进行整改,并且马上会为电工配备相关防护用品,以确保工人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