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市容环卫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时间: 2019-01-09 10:33 来源: 市容环卫局
【字体: 打印

  为落实上级单位关于冬春安全整治大会战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等安全工作部署,深化宣传教育,提高全局防火意识和灭火能力,区市容环卫局于1月8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邀请省卫民安消防知识宣教中心张野教官来局讲课。机关各科室及三支专业处共计34人到场参加培训。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的主题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培训内容包含消防知识讲解、应急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三个部分,主要围绕办公场所、库房、充电点等场所和设施开展培训,重点讲解针对这些场所和设施的火灾防控方法。

  经过培训,不仅增强了受训人员的火灾应变意识,还丰富了关于火灾诱因、防控、处置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在此基础上,更是增强了受训人员的自救逃生能力,使他们掌握了扑灭初级火灾的正确方法,为实现冬春期间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持。